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建设 正文

【主题教育】后勤保障党总支主题教育调研讨论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9-11-07点击数:

111日下午,防灾科技学院副校长、总会计师梁瑞莲主持参加了后勤保障党总支主题教育调研讨论交流会。后勤保障党总支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自我检查。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议第一项,中层干部分别对各自调研成果进行总结发言,做到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对照检视分析,找出问题,提出方案。

大会第二项,梁瑞莲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各位调研成果表示了满意并提出四点希望:

  1. 聚焦自己,不要谈日常管理问题;

  2. 自己的问题要再聚焦;

  3. 今后还要加强学习;

  4. 把调研的内容加到党课中去。

@防灾科技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