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基建处现有工作人员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人,工程师3人,助理工程师1人。

基建处是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负责学院基建工作的综合管理。主要职责是:

一、组织编制校园基本建设总体规划,并报地方和中国地震局备案。组织编制单体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等文件,负责办理学院基建项目的报批、质监等各种手续,做好基本建设的前期工作。协助组织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咨询等的招标工作,按照学院相关规定起草和签订工程建设合同。

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地方和中国地震局有关基本建设的政策、法规和制度,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开展工作。监督、检查、控制工程项目的实施,加强对施工现场的质量管理、进度管理、造价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组织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

三、编报学院年度基建投资计划及统计报表,负责审核工程预算和结算,负责基建项目档案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

基建处工作人员:

处长:向勇

办公室:明德楼503

电话:010-61596071

副处长:巴文辉

办公室:明德楼504

电话:010-61596242

综合管理科:

职员:牛焱

办公室:明德楼504

电话:010-61596242

职员:康赢方

办公室:明德楼505

电话:010-61596045

工程管理科:

科长:孙丽

办公室:明德楼505

电话:010-61596045

@防灾科技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