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 正文

梁瑞莲同志检查指导北校区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

作者:时间:2019-06-20点击数:

2019年64日下午,学校分管领导梁瑞莲同志在基建处和后勤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北校区学生公寓空调安装施工现场检查指导。梁总会计师一行对现场施工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施工现场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目前施工进程、工期计划以及存在的难点。该项目是按照学院改善学生住宿条件的总体要求,包括北辰园6栋学生公寓楼1232间学生宿舍的1232台空调机的安装及5栋学生公寓空调配电改造及空调冷凝水管安装改造等实施内容。项目的改造完成将极大的改善学生住宿环境,提升我校办学条件。

最后,梁总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质、保量、保工期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文明施工和成品保护。基建处和后勤处也表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工期关和成本关,做好项目实施管理工作和配合协调工作,争取按期完成高质量的施工改造工程。

 

@防灾科技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