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 正文

北校区4号学生公寓楼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作者:时间:2019-01-21点击数:

2019年1月17日,北校区4号学生公寓楼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竣工验收小组由燕郊开发区住房和规划建筑局质量监督站、学校各相关部门,项目设计、监理、勘查、施工、全过程审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

北校区4号学生公寓楼是关系到学校1300余名学生学习、生活的基础保障设施建设项目,也是一个关系到落实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中适度扩大招生规模、改善住宿条件的建设项目。项目建设期间,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多次到现场指导,广大师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配合。该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将有效推进学校办学条件的提升。


 



 

@防灾科技学院基建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